向 Apple Watch 挑機!Withings 新錶都有心電圖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08 05:54 | 科技新知
去年和 iPhone XS 一同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,主打賣點包括心電圖功能,不過至今仍然只有美國用戶用得到。昨日 Withings 發表了全新手錶 Move ECG,賣點除了一貫的簡約美學設計風格、12 個月特長電池壽命,還有挑機 Apple Watch 的 EKG 心電圖功能。

0108-4aFB.jpg

Withings Move ECG 的心電圖偵測由兩個在錶底、一個在錶圈,共 3 組電極構成,用戶接觸錶圈兩邊就會開始偵測,過程只需約 30 秒,當完成後手錶會震動作出提醒,並把數據儲存到 Health Mate 手機 App。Withings 作為健康產品品牌,Move ECG 手錶亦備有基於 GPS 的步數計、運動追蹤和睡眠追蹤功能。
0108-4b.jpg
Withings Move ECG 現正等待美國食品藥品監管當局的審批,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市時一樣。Withings 預計新錶會在今年下半年上市,至於毋須心電圖功能的用戶,亦有普通的 Withings Move 手錶可供選擇。售價方面,ECG 版和普通版分別為 129.95 和 69.95 美元(折合 HK$1,018 和 $548)。

來源:BG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