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Watch Active 具體規格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2-08 11:29 | 科技新知
將會跟 Galaxy S10 系列手機同場發表的智能手錶,一直有傳名叫 Galaxy Sport,最新消息指手錶的正式名字叫 Galaxy Watch Active,其具體規格昨日曝光。網站 XDA Developers 取得了 Galaxy Watch Active 的 Firmware,藉此知道了手錶的配置。

0208-4aFB.jpg

一如所料,Galaxy Watch Active 會採用 Tizen OS 4 系統,型號為 SM-R500,配備 1.3 吋圓形屏幕,解像度為 360 x 360。它將會採用 Samsung 自家 Exynos 9110 處理器,內置電池容量僅為 230mAh。Galaxy Watch Active 還會有 4G LTE 版本,同時備有內置 GPS。其他功能包括 Wi-Fi、藍牙、NFC,內置的感應器包括加速度計、環境光暗感應、氣壓計、重力感應、陀螺儀、計步器、睡眠監測器、壓力監測器、手腕上提感應和心率監測器。

0208-4b.jpg

之前有網站公開了 Galaxy Watch Active 的 3 款錶身顏色,分別有黑、藍和玫瑰金,手錶將會在 2 月 20 日發表,屆時就會知道 Wi-Fi 版和 4G 版的定價和上市安排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