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Kors Access 全新配色 Runway 智能手錶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3-05 08:56 | 科技新知
比起科技或手機品牌,由時裝品牌推出智能手錶有一個好處,就是手錶設計更多元化,同時推出得更加頻密,消費者有更多選擇。時裝品牌 Michael Kors 日前就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的 Access Runway 系列智能手錶,使用 Wear OS 系統,提供 3 款全新春夏配色。

0305-6gFB.jpg

全新的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 智能手錶系列,將先進可穿戴技術和全新時尚配色結合,配襯不同材質的錶帶。全新款式備有融合精鋼與矽膠不同材質的手錶錶帶,包括金色混搭白色,以及全黑色款式。此外,更有 Bling bling 閃亮奪目錶圈配以粉紅色矽膠錶帶的女生錶款。三款新配色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 手錶零售價由 HK$3,300 起。

0305-6e.jpg0305-6f.jpg0305-6d.jpg

防水的手錶內置心率監測、GPS 和游泳防水等實用功能,配合 Google Fit 或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追蹤用戶的運動表現,還有散步、遠足、騎單車或跑步等鍛煉的數據和距離。Michael Kors 同時推出多款全新數碼錶盤設計,用戶亦可自設小錶盤以顯示不同的運動選項。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,採用 Wear OS 系統,不但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,更可兼容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。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 系列還有其他款式可供選擇。

0305-6c.jpg

0305-6b.jpg
0305-6a.jpg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