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準備進攻 AR、VR 市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6-03 09:25 | 科技新知
現時提起 AR 產品,很多人馬上會想到 Microsoft 的 HoloLens,至於 VR 產品則會想到 PlayStation VR、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等。不過根據外國傳媒的報導,Samsung 有意推出多款頭戴式 AR、VR 裝置市場,而且可能會被納入到 Gear 系列,意味著這是面向一般普羅大眾消費者,而非專業級的產品。

0603-3aFB.jpg

消息來自娛樂雜誌網站 Variety,Samsung 的 XR 和遊戲開發者關係總監 Farshid Fallah 上週四於加州出席 Augmented World Expo 博覽會的論壇時,談及公司將會在 VR、Gear 頭戴式裝置和 Galaxy S10 的 AR 功能上會更加努力,準備推出多款 AR 和 VR 產品。

0603-3a.jpg

事實上,Samsung 以往曾經推出過搭配手機使用的 Gear VR 裝置,不過自從 2017 年之後就未有再更新,去年年底亦推出了採用 Windows Mixed Reality 技術的 Odyssey+ 頭戴式裝置,不過售價偏貴,並非主力針對普羅大眾市場。
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