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二開記招 小米手環 4 未發表先開賣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6-08 09:46 | 科技新知
小米在穿戴式裝置市場佔有率十分高,增長速度亦相當驚人,其中一個原因相信跟售價貼地親民的小米手環有關。第 4 代小米手環將會在 6 月 11 日發表,不過現在已經有非官方網店率先接受預訂,可是售價並不便宜。

02FB.jpg

該網店設在 Aliexpress,賣家接受預訂的是小米手環 4 普通版,即是沒有內置 NFC 功能的版本,而且只有黑色手帶,沒有其他顏色選擇。網店列出了一些小米手環 4 的功能和賣點,例如內置 135mAh 電池、弧形邊陲的 OLED 屏幕和支援藍牙 5.0。網店未有表示何時會發貨,所以現時預訂並不一定會比透過小米官方渠道購買更早入手。

0608-2a.jpg

網店的預訂價格高達 49.99 美元(折合 HK$392),但就毋須支付國際運費。網店表明他們出售的是大陸版,因為預期國際版會跟以往一樣,比大陸版遲上市。版主虎仔認為小米手環 4 的香港上市時間,應該會比大陸遲,但兩地貨物流通比較容易,相信大陸行貨應該會在上市後不久於香港出現,毋須刻意在這網店預訂。

資料來源:aliexpres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