錶身設計小改動  Galaxy Watch Active 2 新增 LTE 版本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6-29 10:35 | 科技新知
Samsung 今年 3 月才發表的 Galaxy Watch Active,想不到短短 3 個月就有第二代現身,日前網站 SamMobile 上載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相片,表示手錶將會有 40mm 和 44mm 兩款尺寸,而且會有毋須依靠手機連線的 4G LTE 版本。

01FB.jpg

消息指 4G LTE 版本將會配備 340mAh 電池,較 Wi-Fi 版的 237mAh 容量更大。雖然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外形設計和第一代相若,依舊欠缺可旋轉錶框,但在一些細節上作出了改變,例如上方按鈕設計變長,下方按鈕則有紅圈,機背心率偵測儀有一個圈包圍著。此外,手錶看上去有咪高峰或揚聲器的孔,可能 4G LTE 版本將擁有通話功能,現時 Galaxy Watch Active 並沒有揚聲器,但就內置咪高峰可以語音操控 Bixby 智能助理。



資料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