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book 將加入 iPhone USB Tethering 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09 11:58 | 科技新知
很多需要在外面以筆電工作的朋友,都會使用手機的數據分享功能,使用 USB 連線分享流動數據,可以一邊為手機充電。這個做法對於大部份筆電用戶來說並不陌生,唯獨是 Chromebook 的用戶,至今仍然無法透過 USB 連接的方式去分享 iPhone 的流動數據。

02FB.jpg

網站 Chrome Unboxed 發現在最新的 Chrome OS 版本內,出現了新的程式碼,意味著 Google 正在開發讓 iPhone 用戶透過 USB 連線方式分享數據。網友可能會問,現時透過 iPhone 的 Wi-Fi 或藍牙就可以分享流動數據,為什麼還需要 USB 連線?事實上,以 USB 連線的方式會比較省電,亦可以同時為 iPhone 充電,此外,連線亦相對穩定和可靠。

可惜的是,由於這項新功能要從 Linux 內核著手改變,現階段未知 Chrome OS 會在何時加入這實用功能,追上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。

資料來源:aboutchromebook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