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迷你冷暖穿戴空調機   Sony Reon Pocket 眾籌千元有交易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24 12:17 | 科技新知
一提起網上集資和眾籌,香港人往往耍手擰頭,不過上月香港人集資登廣告成為全球熱話,未知會否令你對眾籌項目挽回丁點信心?日前日本推出的一個眾籌項目 Reon Pocket,是一部隨身攜帶的極迷你冷暖空調機,最重要是由 Sony 研發,相信會比起不知名初創更有保證。

06FB.jpg

Reon Pocket 需要配合專屬的 T 恤使用,該 T 恤的背部有一個放置 Reon Pocket 的小袋。當穿著該 T 恤和啟動 Reon Pocket 後,它的 Peltier 元件在接觸皮膚時,面板會令用戶感到清涼或溫暖,而機身的另一面則會有散熱孔排出熱能。Reon Pocket 本身體積較一部智能電話更細小,重量 85 克,內置鋰電池每次充電需要 2 小時,可連續使用 90 分鐘。

0724-6a.jpg

Reon Pocket 透過手機 App 調節溫度,有 5 段溫度可供選擇,設計者貼心地限制每次啟動 30 分鐘就會自動停止,目的是避免皮膚被低溫灼傷。此外,Reon Pocket 還有自動模式,利用感應器偵測用戶皮膚表面溫度和運動狀態,再因應需要自動設置最佳溫度。



Reon Pocket 由即日起開始集資,截止日期為 8 月 19 日,基本組合為一部 Reon Pocket 和 一件 T 恤,售價為 14,080 日圓(折合 HK$1,016),而 3 件 T 恤和 5 件 T 恤連一部 Reon Pocket 的套裝分別售 17,380 和 19,030 日圓(約 HK$1,255 和 HK$1,375)。

0724-6b.jpg

資料來源:Sony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