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間公立醫院支援電子錢包   接受支付寶HK、微信支付繳費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29 12:10 | 科技新知
無論係因為任何原因,患病或受傷都應該盡快求診,昨日醫管局就宣佈於旗下 13 間公立醫院,推出 30 部全新的一站式電子服務站,以逐步取代現有的舊型號。新的電子服務站除了改善專科門診登記系統,亦在繳費功能上增加新的支付方式,首次支援電子錢包繳費。

01FB.jpg

病人或其家屬透過全新的電子服務站,可以利用八達通、本地銀行發行的感應式信用卡支付專科門診和藥物費用,而且還會增加電子錢包繳費功能,包括支援支付寶HK 和微信支付。繳費處亦率先開始接受以電子錢包付費,市民可以透過手機 QR Code 二維碼簡單完成付款。

0729-1b.jpg 0729-1a.jpg

首批增設新型電子服務站的公立醫院有 13 間,包括香港兒童醫院、瑪嘉烈醫院、博愛醫院、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、伊利沙伯醫院、瑪麗醫院、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、長洲醫院、天水圍醫院、將軍澳醫院、屯門醫院、東華東院和基督教聯合醫院。

來源: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