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版韓國上市  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推廉價 LTE 版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3-03 05:40 | 科技新知
去年年底上市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,早前在韓國推出了兩款全新版本,其中 LTE Aluminium 版本相信會比較受網民注目。顧名思義,這是採用鋁金屬錶身的 LTE 版本,相比起現時發售中的不銹鋼 LTE 版便宜,兩者價格相差接近 HK$1,200。

01FB.jpg

Samsung 表示 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 Aluminium 主要以年輕顧客作為對象,用戶可以直接在手錶收發短訊或進行通話,而且有 40mm 和 44mm 兩款尺寸和黑、銀、玫瑰金 3 種顏色選擇。40mm 和 44mm 分別售 295 和 325 美元(折合 HK$2,296 和 HK$2,529),去年 11 月上市的不銹鋼 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 版則要 HK$3,698。

0303-1b.jpg

Galaxy Watch Active 2 LTE Aluminium 已經在韓國發售,稍後亦會在歐洲和指定亞洲市場上市。除此以外,Samsung 還在韓國為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推出 Golf Edition,手錶內置高爾夫追蹤工具和擁有全球 4 萬多個高爾夫球場資料的數據庫,售價和 LTE Aluminium 版相同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