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產品好炒得   經典波鞋 7.5 萬成交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3-26 12:02 | 科技新知
除非你在過去幾年在火星生活,否則應該知道 iPhone 等 Apple 產品已經失去炒賣能力。雖然新產品冇得炒,但經典和罕有的舊物則有價有市,而且還極具升值潛力。最近一對在上世紀 90 年代推出,Apple 品牌的運動鞋舉行拍賣,成交價相當驚人。

05FB.jpg

這對白色的運動鞋上面有經典的彩虹 Apple 蘋果商標,亦有 Apple 的字樣,是 Apple 在 90 年代特別為員工提供的紀念品。雖然被人穿著過,但整體來說質素非常好,這亦反映在競投的次數和叫價之上。Apple 白色運動鞋由拍賣行 Hertiage Auctions 負責拍賣,在經過 20 口叫價後,最終以 9,687 美元成交(折合 HK$75,116)。

0326-5b.jpg

這並非首次有 Apple 運動鞋通過 Heritage Auctions 拍賣,對上一次在 2017 年,當時拍賣的是一對由 Adidas 代工生產,從未被穿著過的全新設計樣板(下圖)。當時以 15,000 美元底價拍賣,本來預計會引起蘋果迷和收藏家爭逐,結果卻無人落標,最後賣家決定將拍賣品收回。

0326-5c.jpg

資料來源:gizmod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