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信用卡、Google Pay   小米手環 4 國際版推 NFC 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6-03 09:04 | 科技新知
昨日分享過小米手環 5 將會在 6 月 11 日於大陸發佈的消息,外國傳媒其中一個關注的地方,就是小米會否在海外市場推出支援 Google Pay 的 NFC 版本。現時小米手環 4 在大陸市場有 NFC 版,支援小米的流動支付、公交卡和門禁等服務,但包括在香港銷售的國際版,則沒有配備 NFC 功能。

02FB.jpg

最新消息指小米將會在未來數星期,於歐洲市場銷售內置 NFC 晶片的小米手環 4,首個上市的地點是俄羅斯,稍後亦會在其他歐洲國家推出。首階段,小米會夥拍和支援 Mastercard,而 Visa、Google Pay 和 PayPal 會在稍後加入支援,但實際日期未有公佈。

0603-2b.jpg

除了可以小米手環 4 取代實體信用卡,進行非接觸式支付,用戶還可以手環的 NFC 功能支付公共交通費用。MasterCard 的 PayPass 功能現時在俄羅斯、德國、意大利、波蘭、瑞士、土耳其、法國和英國都通行。暫時未知香港會否跟隨,提供 NFC 版本的小米手環 4 和支援流動支付和公共交通付款功能。

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