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 5 步馬上備份   Facebook 相片影片傳送 Google 相簿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6-05 13:16 | 科技新知
很多人都會在 Facebook 分享他們的生活,無論是旅行、聚餐、放閃還是孩子的相片和影片都會一一上載。昨日 Facebook 宣佈推出全新備份工具,讓用戶可以將相片和影片備份到 Google 相簿,功能早前率先於北美市場進行測試,現在則全面開通。

06FB.jpg

要將 Facebook 的相片、影片備份到 Google 相簿,只需 5 個步驟就能完成,Facebook 表示現階段只支援 Google 相簿,未來還有機會支援其他相簿服務。

1)點擊 Facebook 畫面右上角並進入「設定」,選擇「你的 Facebook 資訊」
2)點擊「轉移你相片或影片的副本」
3)輸入 Facebook 密碼以核實身份
4)在「選擇目的地」點選「Google 相簿」,選擇備份的種類
5)輸入 Google 相簿的帳號密碼,系統會自動開始備份,完成後會收到 Facebook 和電郵的通知。

0605-6a.jpg

資料來源:engadge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