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Watch 3 真機照 + 宣傳片同時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08 12:59 | 科技新知
Samsung 剛剛宣佈在 8 月 5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,其中一款會發表的 Galaxy Watch 3 智能手錶,昨日再度在網上現身。由於 Samsung 將手錶交到 NCC 送檢,於是多張 Galaxy Watch 3 和磁吸式充電器的照片就在發佈前曝光。

04FB.jpg

可以見到送檢的 Galaxy Watch 3 為銀色錶身,搭配黑色皮帶,而無線充電座的設計則與之前 Galaxy Watch Active 所採用的相似。根據之前的傳聞,Galaxy Watch 3 將會有 41mm 和 45mm 兩種尺寸,分別配 1.2 吋和 1.4 吋屏幕,電池容量則分別為 247mAh 和 340mAh。
   
除了 NCC 拍攝的真錶照片,著名爆料人 @evleaks 昨日則在 Twitter 分享了相信是預載在 Galaxy Watch 3 陳列品的宣傳影片。
 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