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 5 強化版   Amazfit Band 6 網購平台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03 13:27 | 科技新知
小米手環 5 才剛上市不久,一款號稱強化版的手環就在網購平台 AliExpress 現身,不過這手環並非來自小米,而是小米手環的代工生產商華米。華米似乎已經準備就緒,推出自家運動手環 Amazfit Band 6,有賣家在產品發表前不小心將之曝光。

04FB.jpg

Amazfit Band 6 簡單來說,就是小米手環 5 的強化版,外型設計相當相似,有橄欖綠、橙色和黑色 3 種手環顏色選擇。Amazfit Band 6 配備 1.1 吋全觸控 AMOLED 屏幕,解像度為 126 x 294,廠方提供 45 款錶面設計,當中兩款可以讓用戶自訂錶面,亦有容許用戶上載相片的錶面。
0803-4b.jpg

Amazfit Band 6 跟小米手環 5 的不同之處,其中一項是內置 Amazon 的智能助理 Alexa,用戶可以透過語音設定提醒、發問問題、操控智能家電,不過這項功能並非一開始就支援所有地區,這些地區會透過 OTA 更新後才能夠使用。

0803-4c.jpg

另一不同之處,就是 Amazfit Band 6 配備 OxygenBeats 血氧濃度測量、女士生理期記錄、BioTracker 2 PPG 心率偵測和 SomnusCare 全時睡眠質素監控。Amazfit Band 6 還支援 11 種運動模式、華米的 PAI 健康評估系統,手環本身具備 5ATM 防水,另外還支援音樂播放操控、相機遙控,還有基本的訊息提醒等。

0803-4d.jpg

Amazfit Band 6 內置 125mAh 電池,跟小米手環 5 一樣以磁吸式充電,只需充電兩小時可以使用 15 日(至節電模式下更可使用 25 日)。可惜 AliExpress 的 Amazfit Band 6 銷售頁面經已被移除,亦不知道上市日期和實際定價。

0803-4f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