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備全新 EDA 感應器   Fitbit Sense 可偵測壓力指數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26 13:10 | 科技新知
Apple Watch 在智能手錶市場的佔有率超過 50%,Google 已經表明有意收購的 Fitbit,剛剛發佈了全新的 Fitbit Sense 智能手錶,除了給予無法使用 Apple Watch 的 Android 手機用戶一個選擇,最重要是引進了一些 Apple Watch 所沒有的新功能。

03FB.jpg

Fitbit Sense 除了一般智能手錶所擁有的心率監測、運動追蹤、睡眠追蹤、手機訊息和來電提示等基本功能,亦配備了 ECG 心電圖監測功能,讓用戶可以檢查心律是否出現異常。此外,Fitbit Sense 亦內置皮膚溫度感應器,可以量度體溫變化和記錄女性生理週期。Fitbit 亦首次為智能手錶配備 EDA 感應器,透過檢測皮膚流汗的程度,去判斷用戶的壓力指數,這項新引進的科技可以讓用戶了解導致緊張的來源,更容易管理壓力。
   
Fitbit 今次亦為 Sense 加入 Google 和 Amazon 的智能助理功能,用戶只需以語音就可以操控。Fitbit Sense 有黑色和金色兩種顏色選擇,單次充電可使用約 6 天(開啟內置 GPS 則可連續使用 5 小時),只需充電 12 分鐘就能使用一整天,美國定價為 329.95 美元(折合 HK$2,558),香港上市日期和售價待定。



資料來源:Fitbi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