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全新路由器產品上市  HUAWEI 5G CPE Pro 2、HUAWEI WiFi AX3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30 11:57 | 科技新知
華為日前在香港推出了兩款路由器產品,分別為 HUAWEI 5G CPE Pro 2 和 HUAWEI WiFi AX3。當中 HUAWEI 5G CPE Pro 2 是現時全球支援 5G 頻段最齊全的終端設備。相比起上一代產品體積降低了 30%,並首次提供溫度控制靜音風扇散熱,在寧靜之餘,散熱效果更比上一代提升 50%,輕鬆應付 5G 的高負荷持續運行。

02FB.jpg

HUAWEI 5G CPE Pro 2 搭載大幅升級的 7nm Balong 5000 處理器,除了支援 5G NSA/SA 雙模,更加首次實現對 200MHz 頻寬和載波聚合技術的支援,帶來高達3.6Gbps 的下載速度。
 
至於標榜 1+8+N 全場景智能體驗的 HUAWEI WiFi AX3,採用華為自家研發的 Gigahome 四核心 1.4 GHz 及 WiFi 6 系列處理器,支援 WiFi 6 標準,並在 WiFi 6 標準協議上加上處理器協同技術。在配合華為 WiFi 6 終端設備使用時,用戶能夠體驗更流暢和穩定的上網速度。HUAWEI WiFi AX3 採用四核心配置,配備四顆獨立訊號放大器,支援華為路由器 Mesh 組網技術,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 Wi-Fi 訊號覆蓋。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