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Card 擴展市場   有望於港台日澳登場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15 08:00 | 科技新知
Apple 會在今晚深宵時分舉行 Time Flies 發佈會,據說在 10 月還會舉行另一場,除了 Apple Watch、iPad Air、iPhone 12 和 AirTags 等硬件產品,Apple 還會公佈月費訂閱服務 Apple One,而銀行卡服務 Apple Card 則有望在美國以外市場推出。
 
03FB.jpg

消息指 Apple Card 打算在全球更多市場推出,網站 MacRumors 報導指 Apple 已經就服務與澳洲的銀行業聯繫,而 iOS 14 Beta 8 版本中,有提到 Apple Card 服務在歐洲一般資料保護規範(GDPR)的使用法則,意味 Apple Card 登陸美國以外市場佔近。值得留意的是,Apple Card 在正式於美國市場提供服務前,已經率先在香港、台灣和日本等亞太地區申請相關商標註冊。
 
0915-3b.jpg

外國傳媒估計,有關 Apple Card 擴展市場的公佈,可能會配合 iOS 14 一同發表,但亦有機會要等待各地監管機構批准後才宣佈實際推出時間。
 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