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心電圖功能   OPPO Watch ECG 版 9.24 發表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22 05:57 | 科技新知
OPPO 昨日宣佈將會在 9 月 24 日發表 OPPO Watch ECG 版,簡單來說,就是今年 3 月初在中國發表 OPPO Watch 配備心電圖功能的版本。雖然 OPPO 通過官方微博公佈這消息,但 OPPO Watch ECG 版實際會在全球同步發表。
 
04FB.jpg

跟 Apple、Fitbit 和 Samsung 的智能手錶一樣,OPPO 在智能手錶加入心電圖功能後,均需要獲得上市地的相關機構批准。OPPO 在微博透露,OPPO Watch ECG 版已經獲得 NMPA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二類醫療器械註冊認證,同時亦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認可。
 
0922-4a.jpg

今年 3 月發表的 OPPO Watch 最高階的型號擁有 46mm 不銹鋼錶身、AMOLED 螢幕表面、搭配 Snapdragon Wear 2500 處理器、1GB RAM 和 8GB 儲存,內置 430mAh 電池支援 Watch VOOC 閃充,支援 2.4GHz Wi-Fi、藍牙 4.2、GPS 和 NFC。預計 ECG 版的規格配置與這個高階版相若,但就換上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