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更新 Hold 住先   Apple Watch Series 3 升級爆大鑊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28 09:10 | 科技新知
假如你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,之前因為種種原因未能升級 watchOS 7,你可能非常幸運。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在 Apple 官網討論區投訴,表示在升級 watchOS 7 後出現種種問題,包括耗電如倒水般嚴重、無法預計的崩潰和重啟。
 
03FB.jpg

有用戶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升級後,自動關閉至少 3 次,自動上鎖 4 次,多款錶面無法載入,又至少兩次與 iPhone 失去連線。有用戶投訴在短短 8 小時內,電量跌至 50%,而平常情況會剩下 80% 電量。其他用戶則投訴升級 watchOS 7 後,天氣更新經常延遲,甚至在穿戴期間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等。
 
為了升級 watchOS 7,有用戶需要將 Apple Watch Series 3 重設,甚至是原廠設置,但並無法避免上述種種問題。就算是上週四推出的 watchOS 7.0.1,都無法解決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問題,可能要等 Apple 在往後的版本更新方能解決。
 
來源:appleinsi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