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trackball 滑鼠   3 年後終於有新款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10-29 12:26 | 科技新知
不少人在家都會使用筆記簿電腦,以往使用滑鼠的人,現在都改用筆電的觸控板。假如滑鼠的使用人數減少,相信使用 Trackball Mouse(軌跡球滑鼠)的人數更加是少,幸好 Logitech 未有這批稀客,仍然推出全新的 Trackball Mouse 產品。

05FB.jpg

日前發表的 ERGO M575 Wireless Trackball,是 Logitech 3 年來首款無線軌跡球滑鼠,主打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能夠長時間使用和減少手部和手腕疲勞。其設計與 MX ERGO 相同,但就無法自由調整滑鼠的傾側角度,不過售價就便宜一半,只需 49.99 美元(折合 HK$388)。

1029-5b.jpg

ERGO M575 Wireless Trackball 的最大好處是毋須移動手腕,可以大幅減少手腕的勞損,而且亦適合桌面空間有限的工作環境使用。ERGO M575 以一枚 AA 電池驅動,官方聲稱可以使用長達 24 個月;支援 Mac、PC 和 iPad,除了搭配隨機提供的 USB 接收器,亦能夠連接藍牙 LE 使用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