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大褸消毒傷腦筋   智能紫外光衣帽間幫到手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12-25 11:37 | 科技新知
這陣子天氣寒冷,天文台甚至預測除夕會跌至 8 度。我們外出少不免要穿著厚衣物,不過這些外套和大褸無法每天清洗,以酒精或消毒劑清潔亦未必適合,有廠商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内置紫外光燈的消毒衣物袋,讓人們在回家後為衣物進行消毒。
 
05FB.jpg

這款 InnoSpace 智能消毒衣帽間內置紫外線燈粒(UVA + UVC LED),獲國際檢測中心 SGS 認証,能在 5 分鐘內殺滅衣物表面上 99.99% 常見病菌和細菌。用戶在回家後只要將外套或衣物放入 InnoSpace 智能消毒衣帽間,然後拉上拉鏈和貼實磁力鎖,最後連接電源和按下消毒掣,就可以開始 5 分鐘的消毒程序。為了避免紫外線洩露或兒童不當使用,或會令眼睛或皮膚接觸到 UVC 感到不適,一旦拉鏈被拉開,UVC 消毒程序就會馬上停止。
   
InnoSpace 智能消毒衣帽間有 80cm、110cm 和 150cm 三種尺寸,售價由 HK$7,488 起。採用類似掛衣袋的設計,就算在疫情過後亦能夠摺疊起來好好收藏,不會浪費家中寶貴空間。這家廠商日前亦推出了 InnoTouch 銀纖滅菌手套,經驗證能有效消滅及抑制冠狀病毒 229E、甲型流感 H1N1 和 H3N2,在冬天寒冷的日子,這款手套可以減低雙手接觸細菌病毒的機會,同時亦支援觸控螢幕,可以戴著使用手機,成人和兒童版售價分別為 HK$129 和 HK109。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