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項重點功能升級   小米手環 6 配置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1-25 07:44 | 科技新知
無論是中國還是海外市場,小米手環都有不俗的銷售成績,外界對於新一代小米手環的關注度亦與日俱增。有關小米手環 6 的消息開始流傳,有指小米仍然會將產品分為標準版和 NFC 版,兩者的型號分別為 XMSH15HM 和 XMSH16HM。
 
02FB.jpg

根據現時流出的消息,小米手環 6 的螢幕尺寸會比 1.1 吋大,而運動模式所支援的類別,亦由 19 種增加至 30 種,包括舞蹈、Zumba 舞蹈、板球、籃球和跆拳道等。此外,小米手環 6 亦會加入血氧濃度偵測、GPS 和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等功能。
 
0125-2a.jpg

去年 6 月在中國市場發表的小米手環 5,早前已經由 189 人民幣下調至 169 人民幣,相信小米手環 6 亦可能會在今年年中發表,然後以類似定價發售。
 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