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時顯示二氧化碳濃度   米家新風冷氣機尊享版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3-31 09:25 | 科技新知
另一款相信在香港市場不會上市,昨日在第二場小米春季發佈會登場的產品,就是米家新風空調尊享版。這是一款同時擁有冷氣、新風機和淨化除菌 3 種功能的智能冷氣機,小米聲稱米家新風空調尊享版獨創健康螢幕,能夠實時顯示屋內的二氧化碳濃度、濾芯使用百份比等資訊。
 
05FB.jpg

米家新風空調尊享版本身是一部 1.5 匹冷氣機,它能夠提供柔和的送風方式,而它的雙混動渦輪新風系統配合 HEPA 濾芯,可以提供 60m³/h 新風量和 4 層空氣淨化。此外,米家新風空調尊享版還擁有 UV-C 紫外光除菌功能,聲稱可以殺滅 99% 病菌,而冷氣機本身亦具備高溫自行清潔的功能。
 
0331-5b.jpg

跟其他小米生態圈的家電產品一樣,米家新風空調尊享版亦支援手機程式和語音等多模式操控。這款小米智能冷氣機將會在中國市場以 3,599 人民幣(折合 HK$4,258)發售,已包括上門安裝服務。
 
0331-5c.jpg

資料來源:小米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