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 Bugatti 推智能手錶   功能勁齊全 $8,500 有找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5-29 07:20 | 科技新知
售價數以千萬計的 Bugatti 超級跑車,車廠近日宣佈與穿戴裝置品牌 VIITA 合作,推出 3 款 Bugatti 智能手錶 Ceramique Edition One Pur Sport、Ceramique Edition One Le Noire 和 Ceramique Edition One Divo,命名是向經典跑車車款致敬。
 
04FB.jpg

三款 Bugatti 智能手錶在錶圈設計上各有不同,而且可以拆出互換。規格配置方面,45.4mm 直徑的錶殼使用抗刮能力強的 Zirconium 陶瓷物料,Grade 2 鈦金屬物料錶底和 390 x 390 解像度 AMOLED 屏幕,Bugatti 提供鈦金屬和矽膠錶帶,方便用戶按衣著選戴。跟不少市場的高階智能手錶一樣,Bugatti 的手錶擁有全時心率、壓力、睡眠監測,亦內置了 GPS、72 種運動鍛煉模式等,而且電池續航能力可長達 14 天。
 

 
較特別的是 Bugatti 三款智能手錶並非在陳列室或官網發售,而是透過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公開發售,價格為 899 歐元(折合 HK$8,490),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交付。
 
來源:kickstart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