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OS 8 九大新功能   支援型號推出日期話你知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6-08 05:55 | 科技新知
Apple Watch 是市場上銷售成績最好的智能手錶,Apple 自然亦於 watchOS 8 落足心機,不但提供多項全新功能,亦在心理健康和運動鍛煉上有所突破,Apple 亦有聆聽用戶的意見,終於可以在 Apple Watch 設定多組計時了。

02FB.jpg

watchOS 8 九大主打功能:


1)Mindfulness - 這個全新程式時 Breathe 的升級版,讓用戶將呼吸鍛煉和冥想結合,以帶來平靜的心境。
 
0608-2d.jpg
2)睡眠偵測升級 - watchOS 8 在睡眠追蹤加入呼吸頻率偵測功能,有助監測用戶的健康變化。
 
3)支援更多運動鍛煉 - 新增太極和新種類的普拉提訓練追蹤。
 
4)人像錶面 - watchOS 8 只加入一款全新錶面,用戶可以利用人像作為錶面,透過相片的景深去創造獨特的風格。
 
0608-2c.jpg
5)全新相片程式 - 相片程式大幅度更新,與 iPhone 的相簿更貼近,亦能夠簡單地在 Apple Watch 將相片透過訊息或電郵分享傳送。
 
6)訊息編輯升級 - watchOS 8 在文字輸入和修改方面,作了全面的更新,無論是語音輸入和手寫文字、選擇 Emoji 或編輯文字內容都更加輕鬆。
 
7)HomeKit 升級 - 利用 Apple Watch 可以簡單操控支援 HomeKit 的智能家電。
 
8)多組計時器 - 等了多年,用戶終於可以在 Apple Watch 設置多組計時器。
 
9)數碼鎖匙、證件 - Apple Wallet 升級令 Apple Watch 配合 watchOS 8 可以用作大門或汽車鎖匙,部份美國州份甚至支援儲存身份證和駕駛執照等證明文件。

0608-2b.jpg

watchOS 8 支援型號和推出時間:


Apple 表示 watchOS 8 正式版會在今年秋季提供,開發者 Beta 版即日起則開放安裝,公測版則預計在 7 月推出。支援的型號由 Apple Watch Series 3 到最新的 Series 6,還有去年 9 月發表的 Apple Watch SE 都支援。
 
資料來源:macworl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