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Car 項目新消息   智能手錶主管加入團隊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7-17 09:43 | 科技新知
網站 Business Insider 報導指,Apple Car 汽車項目又有新的進展,原本負責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項目的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,已經加入 Apple Car 團隊並擔當開發的領導工作。Apple Car 項目的負責人在過去數年不時換人,但 Lynch 是歷來負責項目中最高層的人物。
 
01FB.jpg

主力硬件和技術開發的前高級副總裁 Bob Mansfield 在 2020 年宣佈退休後,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主管 John Giannandrea 就接手領導 Apple Car 團隊,不過有指其領導能力和內部不和,為項目帶來負面影響,於是決定由更高職位的 Lynch 接棒。
 
0717-1b.jpg

Lynch 曾經在 Adobe 任職和有份構建 Creative Cloud,在加盟 Apple 後亦於醫療保健團隊負責制定策略,其背景可謂相當多元化。Business Insider 指 Lynch 會繼續參與 Apple Watch 和醫療健康的項目。有指 Apple Car 已經進入採購零部件、與供應商洽談、尋找代工生產夥伴等階段,所以需要由有豐富經驗的高層領軍。
 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