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Watch4 體檢功能   官網警告呢幾類人避免使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8-12 11:43 | 科技新知
有留意昨晚 Samsung 發佈會的網友,相信已經知道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 配備了全新 BioActive 生物活動感應器,只要用兩隻手指按住錶側的按鈕,在 15 秒內就可以獲得 BIA 生物電阻抗法數據,了解實施的身體構造資訊。
 
02FB.jpg

Samsung 表示 BioActive 感應器可以收集多達 2,400 數據點,追蹤包括血壓、心電圖、血氧水平、最大攝氧量、不規則心率、身體構成、睡眠追踪、骨骼肌、基礎新陳代謝率、體內水份百份比、體脂百份比。網站 Android Central 獲得 Samsung 確認,儘管 Samsung Health Monitor 程式可以在 Play Store 免費下載,Galaxy Watch4 系列亦支援大部份 Android 手機,但要完全獲得上述的功能,則需要搭配 Galaxy 手機使用。
 
0812-2b.jpg

Samsung 官網亦特別提醒,測試身體構造的功能並不適合所有人,身體內植入了起搏器或其他植入式醫療設備,還有懷孕中的女士,Samsung 表明切勿測量身體構造的資訊。至於 20 歲以下的用戶,所獲得的測量結果或者不準確。無論如何,功能只是作為一般健康及健身個人參考。不應視作取代檢測、診斷或治療任何身體狀況或疾病的專業用途。
 
資料來源: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