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R Watch GS3   心率監測加 AI 係咩玩法?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8-13 09:32 | 科技新知
昨日 HONOR 發佈會中發表的產品,不少之前已經有傳聞流出,唯獨是 HONOR Watch GS3 突然現身算是有驚喜,不過官方並非正式發表這款智能手錶,而是簡單地作出了介紹,亦未有提及實際的規格配置,上市的日期和定價等。
 
05FB.jpg

HONOR 將 Watch GS3 的最大賣點放在 8 管道 PPG 心率監測模組,官方聲稱可以減少心率訊號不穩定的風險,同時提升動態心率的準確度。另一特點是將人工智能演算法結合到心率監測,HONOR 表示可以有效消除心率訊號噪音,增強抗干擾能力,利用頻率追蹤和人工智能兩種演算法,以分段合成方式得出更精確的心率。雖然 HONOR 聲稱更快更準確,但他們並沒有提供比較數據,所以現階段無法知道這項技術有多強大。
 
0813-5d.jpg

設計方面,HONOR Watch GS3 採用圓形的錶身和金屬外殼,錶側有兩枚實體按鈕,廠方提供銀色、金色和灰色錶殼,分別配藍色、啡色真皮和黑色橡膠錶帶。暫時 HONOR 未有公佈上市安排,預計會在今年內正式發表和銷售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