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Pay 推新功能   可儲存肺炎疫苗注射記錄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8-19 08:15 | 科技新知
作為手機支付功能,Samsung Pay 是一些 Galaxy 手機用戶的選擇,原來它不只可以用作流動支付,還可以用作儲存武肺疫苗注射記錄。Samsung 日前宣佈與 Commons Project Foundation 合作,將疫苗注射的記錄和詳情連接到用戶的 Galaxy 手機和 Samsung Pay。
 
05FB.jpg

由於美國越來越多企業、場所和僱主,要求員工和顧客提供疫苗注射的證明,才容許對方進入辦公室和室內用餐區,但美國現時以實體針卡作為注射記錄的方式,被批評為落後和不理想。畢竟紙卡容易丟失或損壞,亦有可能被偽冒,於是 Commons Project Foundation 就開發了手機程式 CommonHealth,並且與各大醫療機構和藥房等連結,將用戶的疫苗注射記錄加入到手機。
 
0819-5a.jpg

CommonHealth 與 Samsung Pay 整合後,Galaxy 手機用戶就可以儲存一個獲認證的數碼版武肺疫苗注射記錄,相關內容還會製成 QR 碼,讓支援的裝置能夠快速掃描。這項功能將會在未來數星期於美國,向所有支援 Samsung Pay 的 Galaxy 手機提供。
 
資料來源:businesswir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