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精簡服務   測試主程式加入語音視像通話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8-25 11:01 | 科技新知
現時要跟 Facebook 的朋友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話,只需通過 Messenger 就可以辦到,不過彭博通訊社日前報導指 Facebook 正在測試新功能,讓用戶直接在 Facebook 手機程式就可以做到,毋須再額外打開 Messenger。
 
03FB.jpg

報導指 Facebook 正在探索精簡其服務的可能性,Messenger 的產品管理總監 Connor Hayes 表示該等可以令用戶無需離開主程式,跳到 Messenger 程式。Facebook 一直有意將旗下的即時通訊程式整合,去年 9 月,他們將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的訊息功能打通,之前有指 Facebook 還準備將 WhatsApp 亦加入跨平台通訊的行列。
 
由於現時尚在測試階段,只有少數帳號可以在 Facebook 程式直接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話。Hayes 透露 Facebook 內部已經作出改變,視 Messenger 為一項服務而不是一個獨立的程式。可以預期未來會出現更多的整合,事實上,Instagram、Oculus 和 Portal 智能家用螢幕的語音和視像通話功能,現時都是採用 Messenger 的技術。
 
資料來源:engadge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