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SE 將推新版本   仲有神秘型號明年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9-03 11:50 | 科技新知
最近有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傳聞,例如新錶的尺寸會分別增加至 41mm 和 45mm,後者的螢幕會增加至 1.9 吋,解像度亦會增加 16% 至 396 x 484。為此 Apple 會推出多款全新錶面,可以顯示更多資訊,其中一款名叫 Modular Max,可以顯示時間、日期、溫度和程式捷徑。
 
01FB.jpg

彭博通訊社提到其餘的新錶面設計包括 Continuum,能夠顯示現時時間、地圖和世界時間、24 小時時區,而 Nike 和 Hermes 都會推出新的錶面設計。有傳 Apple Watch Series 7 採用了全新的層壓技術,令螢幕能夠更貼近保護玻璃,不過新技術亦令組裝的難度升高,有傳新錶可能需要延期或剛上市時會出現供應短缺。
 
文中彭博表示 Apple 打算在明年為 Apple Watch SE 推出更新,而且還會針對極限運動愛好者,推出一款堅固款的 Apple Watch。至於旗艦款的 Apple Watch 在今年推出全新設計後,明年預計會加入體溫感應器,亦有消息指非侵入式血糖偵測和血壓計都會在未來的 Apple Watch 出現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