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人仔玩雙動圈 + 動鐵!升級版小米圈鐵耳機 Pro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08 22:13 | 數碼影音
配合星期五大陸雙 11 的銷售熱潮,小米又有新產品推出,今次是小米圈鐵耳機 Pro,定價 149 人民幣,就可以有雙動圈和動鐵的音響體驗。作為小米圈鐵耳機的升級版,Pro 版用上雙動圈和動鐵單元,三個單元融入到同一個耳機內,達到高、中、低三頻均衡的效果。

1109-5cFB.jpg

小米圈鐵耳機 Pro 的雙動圈,大動圈負責中低頻,而小動圈則負責高頻,令聲音更加紮實,石墨烯就令聲音細節更加豐富。動鐵的高音透亮,同時穩定自然,是升級 Pro 版的最大賣點。設計方面,小米圈鐵耳機 Pro 將耳塞設計成 45 度斜角食入耳,令到佩戴時更舒適,更貼合耳道,亦能夠減少外界聲音的騷擾。線控咪高峰採用磨砂全金屬物料,配合高彈性的 TPE 耳機線材,質感柔軟舒適之餘,亦有內容不易纏繞的好處。

1109-5b.jpg

小米圈鐵耳機 Pro 將會在 11 月 11 日於大陸正式上市,定價 149 人民幣(折合 HK$170)。香港上市日期待定。

1109-5a.jpg

資料來源:小米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