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智能系統  小米盒子 3s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17 04:57 | 數碼影音
日前版主報導過,小米盒子將會在 16 日推出新版本,小米以人工智能作招徠。究竟昨天發表的是什麼產品?原來是分別售 299 和 199 人民幣(折合 HK$338 和 HK$225)的小米盒子 3s 和 3c,前者是今次新產品發佈的重點,外形延續了小米盒子 3 的小巧圓潤設計,用上黑色磨砂機身。

1117-2aFB.jpg

小米盒子 3s 採用四核 Cortex A53 的 Amlogic S905X 64-bit 處理器,內置 Mali-450 GPU,搭配 2GB RAM 和 8GB 儲存。盒子能夠支持 HDMI 2.0a 和 4K HDR,並且可以解碼 VP9 和在 4K 畫質下移 4K 60fps 顯示,而且具備杜比和 DTS 音響解碼能力。小米盒子 3s 在內容上有所加強,不過最值得留意的強化之處,可能是使用了 PatchWall 人工智能系統。

1117-2b.jpg

小米的 PatchWall 人工智能系統採用雜誌式排版和無限翻滾的內容瀑布流,透過「小米大腦」的深度學習技術能夠為一部影片標記多達 8 萬個標籤,藉著學習用戶的使用習慣,可以為用戶提供更精準的內容推介。另一新功能是全新的 Mi Touch 紅外線遙控,特別針對 PatchWall 設計,在翻閱內容時會更加方便。至於小米盒子 3c 的硬件配置相對較弱,但依然使用 PatchWall 人工智能系統。



1117-2c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