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突然開售  AirPods 下年先有貨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14 07:35 | 數碼影音
早前有傳聞指 AirPods 因為技術問題,左右耳的音效無法同步,導致上市日期可能會進一步推遲,如今 Apple 用行動打破謠言。於包括香港在內的全球多國,正式開賣 AirPods 無線耳機,不過現時只有 Apple 官方網站接受預訂,以香港為例,官網顯示現時購買大概要 4 星期後才送貨。

1214-1bFB.jpg

美國方面在開賣初期,送貨日期顯示為本月 21 日,但很快就改為 4 星期,顯示 AirPods 的早期產量有限,導致供應不足。版主跟相熟的香港 Apple Store 店員傾過,店員表示尚未收到在 Apple Store 開賣的消息,亦未收到給顧客試用的 Demo 機和存貨。以過往 Apple 的到貨習慣推論,店員估計至少要 2 星期或以上,AirPods 才有望於 Apple Store 現身,急不及待的網友可能要在官網訂購。

1214-1a.jpg

設計獨特的 AirPods 每次充電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5 小時,隨機而來的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 24 小時的電力。為了讓 AirPods 和裝置配對更簡單和穩定,Apple 特別定制 W1 晶片;AirPods 還有智能偵測功能,當用戶將其中一邊耳塞從耳朵拿開,音樂就會暫停播放。AirPods 支援 iPhone、iPad(iOS 10 或以上)、Apple Watch 和 Mac 電腦,定價為 HK$1,288。

資料來源:App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