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隨時變苦主!樂視英超直播 3/1 決生死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30 10:51 | 數碼影音
有關樂視財困的新聞,我們過去已經報導過好幾單。日前金融時報報導指,由於樂視體育無法如期向擁有英超轉播權的新英體育支付在 12 月 20 日到期的 3,000 萬美元播映費用(有說是版權費尾數),當時新英體育威脅會在拆禮物日(26 日)終止樂視體育的英超訊號,為解決燃眉之急,樂視體育支付了一小部分費用作為緩衝之計。

1230-2aFB.jpg

據悉雙方及後同意一個限期在農曆新年前的全新還款方案,方案保證樂視體育可以播放英超賽事至下週二(1 月 3 日),如果樂視無法按要求支付版權費尾數,新英體育可以隨時切斷樂視的英超直播訊號。今年 11 月樂視體育在大陸售賣定價 9,500 人民幣,年期長達 50 年的會籍,已經引起了公眾關注和討論,認為樂視出售的計劃比大陸國債年期還要長,是為了吸水救亡,網民笑指購買者認為樂視比中國更可信。如果 1 月 3 日無法找數,一眾購買了計劃的大陸球迷隨時變成苦主。

 


拆禮物日舉行的英超賽事,樂視體育香港的轉播在下半場忽然中斷,有網民事後懷疑事件和走數有關,然而香港和大陸的英超版權屬分開,香港播映出事和版權費在大陸走數無關。事實上從樂視取得播映權的 NowTV,當晚的訊號並沒有受到影響,而新英體育亦強調當日未有截斷樂視的直播訊號。 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