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通話時斷線  Apple 徹查原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4 09:39 | 數碼影音
最近有部份 AirPods 的用戶投訴,表示在通話時會連接會突然斷開,但在聽音樂或使用其他功能時則不會出現這個問題。問題多數和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兩款手機有關,只要將 AirPods 和 iPhone 7 配對後,通話時斷開連接的問題就不再出現,據說 Apple 已經著手就這個問題展開調查。

0124-4aFB.jpg

網站 MacRumors 嘗試將問題複製,他們起初發現當用戶的 iPhone 同時連接 Apple Watch,AirPods 會在發生突然斷線的情況。後來,他們又發現 iPhone 同時連接 Fitbit Blaze 智能手錶,AirPods 的連接亦會出現突然斷開的問題。最麻煩的是,AirPods 在斷開連接後重新連接,或者重啟手機都無法解決問題,現在只有等 Apple 拿出解決方案。

有指只使用一粒 AirPod 可以暫時解決斷線問題,網站 MacRumors 建議受影響的用戶在接聽電話時,可以暫時只使用一邊 AirPod,因為他們發現兩邊 AirPods 同時連接使用才會發生突然斷線的情況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