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開賣平 $100!更實用 BeatsX 秒殺 AirPods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08 10:25 | 數碼影音
原本和 AirPods 一同在去年 9 月 iPhone 7 發佈會現身,可惜實際上市日期卻比 AirPods 更加慢。如果你喜愛 AirPods 的特長電池使用時間和 Fast Fuel 快速充電功能,但又擔心 AirPods 容易遺失,Beats by Dre 的 BeatsX 無線耳機應該是比 AirPods 優勝的選擇。

BeatX(Facebook).jpg

BeatsX 無線耳機和 AirPods 一樣內置 Apple 研發全新的 W1 晶片,提供 8 小時超長電池使用時間,又有只需充電 5 分鐘就能播放 2 小時的 Fast Fuel 充電功能。能夠秒殺 AirPods,還因為 BeatsX 的入耳式耳機設計和掛頸的 Flex-Form 連接線,除非用戶十分大頭蝦,否則應該不會像 AirPods 般容易遺失。

0208-1b.jpg

另一比 AirPods 吸引的賣點,相信是售價比 AirPods 平 HK$100,只需 HK$1,188,而且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。Beats by Dre 的 Twitter 透露 BeatsX 將會在本週五(2 月 10 日)透過 Apple Store、官網和特許分銷商開賣。事實上,香港 Apple 官網亦列明 BeatsX 會在 2 月上市;如果不急著購買,預計今年稍後時間還會有灰色和深藍色可供選擇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