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 Apple HomePod 三星 Bixby 智能揚聲器明年登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15 13:08 | 數碼影音
全新 iMac Pro 趕及在今年內上市,不過另一 Apple 早前發表的產品 HomePod 智能揚聲器,則無法在聖誕消費旺季前推出。預計要在明年第一季才上市的 HomePod,除了要面對主要競爭對手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的多款智能揚聲器,還有老對手 Samsung 的夾擊。

1215-1aFB.jpg

日前外國傳媒報導指,Samsung 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類似 HomePod 的智能揚聲器。跟 Apple 一樣,Samsung 期望以突出的音響效果擊敗 Amazon Echo 等對手。據悉 Samsung 的揚聲器已經積極開發中,其中一款 Prototype 的大小介乎於 HomePod 和 Amazon Echo 之間,機身除了有啞黑色,還有其他顏色選擇,可以肯定的是 Samsung 不打算配備螢幕,而是採用機頂燈的方式跟用戶溝通。

1215-1b.jpg

既然是智能揚聲器,Samsung 亦會將自家智能助理 Bixby 內置其中,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控制音樂播放,操作智能家居電器和網絡搜尋等功能。據悉這款內置 Bixby 的智能揚聲器定價約 200 未完,較 349 美元的 Apple HomePof 價格親民得多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