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天候音樂隨身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、BOOM 2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5 12:51 | 數碼影音
最近天氣回暖返少少,去郊外行下山露營或者到海灘享受下冬日的陽光,既可以忘卻煩憂,又可以讓身心安靜下來。如果在郊外活動時,有埋自己喜歡的音樂陪伴,那就更加完美。早前音響品牌 Ultimate Ears 推出了 WONDERBOOM 和 BOOM 2 揚聲器,都專門為戶外活動的需要設計。

0125-6aFB.jpg

外型小巧易攜的 WONDERBOOM 專為戶外活動設計,擁有澎湃音色,而且操作非常簡單。只要開啟電源和配對手機就可以播放,藍牙接收範圍達 100 米,方便用家在戶外享受 360 度環迴聲效。用家可以同時連接兩個 WONDERBOOM,營造雙重立體聽覺效果。WONDERBOOM 的 IP67 級別防水機身,可浸於 1 米的水中 30 分鐘並且能夠浮於水面,由於具備防水技術,用家就算不小心弄污亦可以自行用水沖洗。WONDERBOOM 有灰、黑、橙、冰藍、粉紅及粉紫六種顏色選擇。(售價 HK$849)



至於 Ultimate Ears 的另一款戶外揚聲器 BOOM 2 則以高靈活性作賣點,擁有 IPX7 級別防水和特別研製的防污外層,就算是戶外環境或天雨時都可以如常運作。機身採用牢固的結構,令  BOOM 2 就算從 1.5 米高跌下亦不怕受損。BOOM 2 的另一賣點就是其內置電池可提供長達 15 小時的續航力。跟 WONDERBOOM 一樣,BOOM 2 可以互相連接,多得幾Party Up 功能,用戶最多可以同時連接 50 個 BOOM 2 揚聲器,令音量加倍震撼。(售價 HK$1,699)



資料來源:Ultimate Ears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