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戴式 Apple 無線耳機  今年上市惡鬥同門 Beats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06 08:29 | 數碼影音
「畀你班蛋散估到我就唔系食神啦!」喺 Apple 面前版主虎仔絕對係一件蛋散,所以 Apple 的商業決定版主往往都摸不著頭腦。明明 Apple 斥巨資收購音響產品品牌 Beats,最近竟然傳出會以自家品牌的名義發表高階頭戴式無線耳機,而且會在 2018 年年底前面世。

0306-5aFB.jpg

這樣做明顯地會跟 Beats 作直接競爭,究竟 Apple 葫蘆裏面賣什麼藥,版主就估唔到睇唔透。有關消息最早由著名分析師郭明錤透露,日前彭博通訊社引述知情人士,表示 Apple 的頭戴式無線耳機將會擁有無線連接和消噪功能,並且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。彭博的報導指 Apple 至今還未確定耳機的最後設計,又指研發有可能出問題,導致新產品會延期至 2019 發表,甚至完全取消。

雖然和 Beats 的產品有所抵觸,但 Apple 以往還是推出過無線耳機產品 AirPods,一直有傳 Apple 會在今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,增加防水濺和整合 Siri 語音操控等功能,或者屆時 Apple 會一如彭博的報導,同時發表頭戴式無線耳機亦說不定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