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設計現代聲音   Gramovox 藍牙留聲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6-24 10:50 | 數碼影音
Gramovox 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 Bluetooth Gramophone 藍牙留聲機,其最大賣點是將復古美學與現代科技的結合。設計靈感源自於一個世紀前的留聲機,以 3 : 4 比例再現經典 R3 Magnavox。Gramovox Bluetooth Gramophone 藍牙留聲機的底座由一整塊胡桃木切割而成,所以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0624-2aFB.jpg

揚聲器部分採用經過聲學優化的鋼質號角型揚聲器,聲音從木質底座提升並放大至房間的每個角落。喇叭採用雙通過雙驅動器設計,令 Gramovox Bluetooth Gramophone 的還原能力增強,不管是 Blues、Jazz,還是流行曲都能聽到歲月的味道和人聲的溫暖,感受聲學特徵一起產生獨特的聲波體驗。雖然外形復古,但 Gramovox Bluetooth Gramophone 始終是一部藍牙留聲機,控制器優雅簡約地放置在底座背面,包括開關、音量按鈕以及 AUX 輸入和 Micro USB 輸入。



Gramovox Bluetooth Gramophone 藍牙留聲機利用最新的藍牙 4.0 技術,續航距離超過 33 英尺,續航時間為 12 小時。Gramovox Bluetooth Gramophone 藍牙留聲機由即日起於指定零售商及網上商店等地點發售,建議零售價為 HK$2,999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