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價 $12,800!人手製 CFA Solaris 黑金靚聲耳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11-04 11:49 | 數碼影音
耳機品牌 Campfire Audio 日前在香港發表了全新旗艦耳機 Solaris,使用一圈三鐵的單元設計,配合名牌 ALO Audio 的鍍銀 Super Litz 線材和 24K 鍍金面板,外殼由黑金兩色結合,給人高貴又有型的觀感。能夠以過萬元開價,除了外形煞食,Solaris 的內涵亦有其過人之處。

1104-1aFB.jpg

有別於不少貴價耳機配備 8 單元或以上,Solaris 僅採用一圈三鐵單元組合,不過 Campfire 使用了前作 Andromeda 相同的單元技術,配合全新的調音令聲音在新單元組合中帶出更高層次的音效。Andromeda 的技術重點是使用雙高音單元,配合 Campfire Audio 的「T.A.E.C.」技術,移除傳統動鐵單元的小孔導管的同時,加入 3D 打印共鳴箱,令高音的擠壓感大大降低,出來的聲音就自然更加透徹可人。

1104-1a.jpg

Campfire Audio 在 Solaris 的中音單元採用開孔單元處理器和調音技術,令音色更厚實和具有質感,無論是人聲還是樂器都充滿感染力和豐富度,令整體的表現有所增強。叫價 HK$12,800 的 Solaris 在美國波特蘭以人手製作,除耳機附有真皮保護盒。

1104-1c.jpg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