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2 充電盒曝光   或年底前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11-20 10:25 | 數碼影音
不經不覺 AirPods 無線耳機已經推出超過兩年,去年 iPhone X 發佈會上,Apple 曾經展示可以同時為 3 個裝置充電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,當時充電板上其中一個裝置就是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充電盒,可惜 AirPower 到今年還未能上市,而 AirPods 2 亦未有消息。

1120-4aFB.jpg

有指今年 iPhone XS 發佈會,開場影片中女主角佩戴的正是 AirPods 2,雖然外形和上一代幾乎沒有分別,但用戶毋須觸碰耳機,只靠語音就能夠直接呼叫 Siri。究竟 AirPods 2 何時會推出?最近有爆料者指 Apple 打算在今年內發表和上市,是否屬實不得而知,但巧合地著名爆料人於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 AirPods 2 充電盒的照片。

1120-4c.jpg

有網民質疑相片的真偽,亦有網民表示從 Apple 工作,負責開發 AirPods 2 的友人口中得知,AirPods 2 要到 2019 年才會推出。

1120-4a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