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廣東話!Apple HomePod 香港上市有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12-06 13:01 | 數碼影音
去年 6 月 WWDC 發表的 Apple HomePod 智能揚聲器,直到今年 2 月才在英國、美國和澳州上市,及後再在歐洲多國、加拿大和墨西哥陸續上市,不過香港始終未在上市名單之列。不過 Apple 香港官網剛剛更新,宣佈 HomePod 將會在明年年初於香港推出。

1206-5aFB.jpg

有部份 Apple 粉絲在 HomePod 推出時曾經引進水貨,不過 HomePod 的主要功能 Siri 智能助理,原來跟 iOS 和 macOS 等系統的版本不同,並不支援廣東話,用戶只可以跟 Siri 以英語溝通。除了香港,Apple 亦準備在大陸市場推出 HomePod,而支援的語言亦增加了簡體和繁體中文,還有繁體中文(香港),即是當 HomePod 在香港推出時,Siri 會聽得懂廣東話。

1206-5a.jpg

如果你已經忘記了 HomePod 的功能,它是一個靚聲智能揚聲器,既可以播放音樂、電子書、Podcast 內容或透過 AirPlay 串流,亦可以和 Siri 結合,用戶只要用語音就能控制智能家居,撥打或接聽電話。Apple 雖然未有明確表示 HomePod 的確切上市日期,但就公佈了定價為 HK$2,799,有白色和太空灰兩種顏色選擇,而 HomePod 的 AppleCare+ 服務價格為 HK$349。

重溫 WWDC 2017 的 HomePod 介紹:


資料來源:Appl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