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bra Elite E85h / Active 45e / Move Style Edition 藍牙耳機 CES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11 05:00 | 數碼影音
Jabra 於 CES 中發表了多款全新無線耳機,當中 Elite 系列的新產品包括 Elite 85h、Elite 45 Active,還有 Move 系列的 Move Style Edition。Jabra Elite 85h 不但有特製 40mm 口徑揚聲器、令通話更清晰的 6 組咪高峰,還將 SmartSound 和 audEERING 兩種技術融合,確保耳機的音頻音效,能夠根據用戶周邊環境作出調整,就算身處嘈雜而擠擁的環境,SmartSound 都能提供最佳的通話和音樂體驗。

0111-5aFB.jpg

此外,Jabra Elite 85h 備有智能音頻調節的人工智能,在啟動 ANC 功能後,電池續航力達 32 小時。Elite 85h 結合了 SmartSound 和全免提語音助手操作,用戶毋須觸摸耳機按鈕即可連接 Alexa、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,通過對話就能與語音助手進行互動。

0111-5b.jpg
▲ Jabra Elite 85h

至於適合運動時佩戴的 Elite Active 45e 採用不會掉落和適合長時間佩戴的掛耳式設計,而且擁有防濺水功能,電池續航力更長達9小時,充電一次即可滿足運動用戶一星期使用。

0111-5c.JPG
▲ Jabra Elite Active 45e

頭戴式耳機 Move Style Edition 以舒適佩戴及輕巧的設計,配合達 1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無線音樂的設計。Move Style Edition 耳機有鈦黑、米金和海軍藍色 3 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,建議零售價為 HK$799,並在 2 月中上市。Elite Active 45e 將會在 3 月上市,建議零售價為 HK$799;最後 Elite 85h 將於今年第二季開賣,建議零售價為 HK$2,399。

0111-5a.jpg
▲ Jabra Move Style Edition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