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前上市 $1,290 定價   Sony WI-C600N 藍牙降噪耳機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18 10:06 | 數碼影音
無線掛頸式藍牙降噪耳機 Sony WI-C600N 日前在香港發表,配備由 Sony 研發的 DSEE 數碼聲音提升技術,能夠修復在壓縮過程中消除的高頻聲音,從而增強壓縮音頻檔案的音響質素,加上 6mm 動態驅動單元令音效更清澈。香港環境嘈雜毋須多講,WI-C600N 的降噪技術讓用戶在公共交通工具都能隔絕外界的喧鬧噪音,於路途享受片刻寧靜之餘,在不受干擾下享受喜愛的音樂。

0118-5aFB.jpg

用戶只需輕按一下按鈕,即可簡單切換降噪功能或環境聲音模式,後者可以讓用戶收聽周圍環境聲音,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亦可適量收聽外來聲音,隨時留意周遭的情況。Sony WI-C600N 內置咪高峰並兼容 Google Assistant 和 Apple Siri,用戶除了免提通話或收聽音樂,亦可以使用呼叫手機的語音助理功能。經過精心設計的耳機,其耳塞的磁性外殼巧妙地擺放在適當位置,配合採用彈性物料製造的輕巧頸環,舒適度大增,適合長時間佩戴。

0118-5b.jpg

另外,WI-C600N 還支援一觸聆聽功能,用戶只需將 WI-C600N 上的 NFC 標誌輕觸兼容的智能手機,便可透過藍牙即時將音樂串流到耳機。Sony WI-C600N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備有黑、灰和藍 3 款顏色選擇,於 1 月下旬開始發售,定價 HK$1,290。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