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駛等 Apple!AirPodPal 有無線充電 + 3 倍電量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2-20 12:27 | 數碼影音
一直有傳 Apple 會在稍後舉行發佈會,公佈配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第二代,新版本還會加入語音操控、心率偵測等功能。假如網友是初代 AirPods 用戶,並沒有打算今年換新,最近一款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發表的 AirPodPal 可以為舊版 AirPods 加入實用新功能。

0220-5cFB.jpg

AirPodPal 是一個為 AirPod 充電盒的保護套,只要套在充電盒就會加入無線充電能力。從照片可以見到 AirPodPal 令 AirPod 充電盒變長,原因是內置了 1,200mAh 鋰電池,除了可以令 AirPods 擁有 72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,亦可以充當尿袋,利用其 USB-C 接口為其他裝置充電。

0220-5b.jpg

AirPodPal 有塑膠和碳纖兩個版本,都會附送一個金屬夾,方便用戶將 AirPods 保護盒掛在身上或包包內使用。AirPodPal 的 Kickstarter 早鳥價為 39 加元(折合 HK$232),由於已經達到集資目標,預計 AirPodPal 將會在今年 4 月上市。

0220-5a.jpg

資料來源:kickstart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