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公司發表卡式機   內置藍牙 5.0 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05 12:01 | 數碼影音
隨著數碼音樂的普及,購買實體 CD 的消費者越來越少,但部分人反而改聽「有質感」的黑膠唱片,令黑膠碟和相關產品得以重生。下一波潮流是否卡式帶,現在無法知道,但有香港公司最近在 Kickstarter 發表了一款全新的卡式機,最大賣點是內置藍牙 5.0 功能。

01FB.jpg

這部由香港公司 Ninm Lab 推出的 It’S OK 卡式機,外形和 70、80 年代流行的 Sony Walkman 相當相似,同樣配備了傳統的卡式帶磁頭。機身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,為了讓用戶能夠看得清楚卡式帶的轉動,It’s OK 的其中一面採用了全透明設計。除了提供藍牙 5.0 用於連接無線耳機或揚聲器,It’S OK 卡式機亦配備 3.5 mm 輸出。

0705-1g.jpg
▲ 極度懷舊的實體按鈕

0705-1h.jpg
▲ 可以夾在皮帶上使用的腰夾都有

0705-1f.jpg
▲ 藍牙的開關方式非常 80 年代

It’S OK 卡式機亦內置了以往 Walkman 常見的錄音功能,用戶使用其內置咪高峰,就能夠隨時進行記錄,無論是自己的想法、人物訪問或任何聲音。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即買即用,Ninm Lab 還細心地附送一盒 60 分鐘的空白卡式帶。It’S OK 卡式機以兩枚 AA 電池供電,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,售價由 498 港元起,如果成功集資,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交付。

0705-1d.jpg
▲ 現在要購買卡式帶亦不容易

0705-1b.jpg
▲ 透明的機身設計,可以看到卡式帶在轉動

0705-1a.jpg
▲ 多種機身顏色選擇

 


資料來源:kickstart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