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r Magic Earbuds 發表   主打通話降噪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2-25 13:19 | 數碼影音
雖然 MWC 2020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而取消,但華為旗下的 Honor 昨日仍然公佈了多款新產品,真無線耳機 Honor Magic Earbuds 就是其中之一。跟市面上大部份同類的真無線耳機一樣,Honor Magic Earbuds 採用入耳式設計,但就有獨門秘技作為賣點。

03FB.jpg

Honor Magic Earbuds 主打 Hybrid Active Noise Cancelling Technology,看上去像很厲害的技術,實際上是利用每邊耳機的三組咪高峰,達到通話時消除噪音,讓你的聲音聽起來更加清晰的效果。打算以 Honor Magic Earbuds 聽歌的朋友,需要注意這無線耳機並沒有任何主動降噪功能。

0225-3b.jpg

Honor Magic Earbuds 使用 10mm 驅動器,支援藍牙 5.0、A2DP 1.3、HFP 1.6 和 AVRCP 1.5,耳機內置 37mAh 電池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3.5 小時,配合充電盒內的 410mAh 電池,則可以提供額外 13 小時的電力。充電盒已 USB-C 充電,為耳機充電需要約 1.5 小時。Honor Magic Earbuds 有珍珠白和湖水藍兩色選擇,將會在 4 月全球上市,價格 129 歐元(折合 HK$1,091)。

0225-3a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